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如果那麼喜歡跑的話

夢中的我又開始逃跑了
一開始是在草地上幫黑髮的草間彌生拍照(他蠻蒼老了但像小動物一樣有點害羞,全身白袍)
用自以為好看的角度(比如不要拍他的臉或者是很側的側臉之類)在拍著
突然一些穿白色無塵衣的人開始抓我週遭的人
再此之前我們有一個奇怪的考驗遊戲,兩兩一組配對
在遊戲過程中如果你不夠信任你的partner,你就會心臟病發
雖然有幾次險境但我們都通過考驗了
(印象中有一組的成員是布魯斯威粒,他因為太大男人不屑他的夥伴有病發過一次,
但是他太怕痛馬上就對夥伴投降了,真沒用!
還有配對都是男女一組的,夢中我的夥伴臉很模糊)
遊戲結束悠閒的我們突然被襲擊,看週遭的人一個個被抓走,於是我開始逃跑
先是石子地,大草原,大片大片空寂的野地無止盡的跑
跑到半夢半醒間醒著的我也像夢中一樣大口喘著氣
後來腦袋一轉想起看過的逃脫故事,在這種空曠的地方一直逃是沒用的!
因為你的氣味會像記號,沿路在途中留下地圖般的線索
一定要轉往大城市去,到人蛇混雜的地方才能蓋過你的氣味
後來就沒什麼印象了
最近很容易做這些奇怪的夢呢

沒有留言: